鲨🐟鲨

可以叫我鲨鲨,僵尸型画画爱好者,诈尸频率不固定,墙头巨多。
明天的烦恼交给明天,今天先鸽了。
自说自话,哪里惹您不高兴赶紧拉黑我,没有必要在彼此短暂的人生中相互添堵。👍🏻

P1~P7是之前子瞻劳斯 @無我夢中 说想看的自己文里的雷和安们分别聚会的场景,本来想在子瞻太太生日当天爆肝出来的,结果手脚太慢又老是有三次的事情插进来搞到今天才画了那么简陋的出来。在之前大家聊的里面又脑了一点加进去,希望能逗劳斯和大家一乐吧。

P6~P7是我在构思这个沙雕的过程中,翻《婚姻法》随手画在记的笔记上的,P7就是再发展一下就是“我告我自己”x(快乐)

P6的相关法条点这里:学术沙雕

本篇涉及了五篇已经发布的文和一个脑洞,不妨来猜猜是哪五篇文,猜中了也没奖x

最后,不要打扰劳斯,也不要再来问我什么文看不到怎么办了!说了心诚则灵,没事多给子瞻劳斯打钱表达爱意说不定这份诚心就打动上天,然后人在家中坐文从天上来了x(大误)

评论(24)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